FASHION館經典四口袋防風立領軍肩外套 熱銷推薦/好物推薦/評價等級/信用評價/評價等級/購買評價/CP值高的評價

,熱門推薦


流行男裝熱門品牌-FASHION館 熱銷推薦/好物推薦/我只推薦好東西


FASHION館經典四口袋防風立領軍肩外套

經典軍裝外套
  • 經典商務休閒款盡在FASHION館
  • 打造您與眾不同的穿著品味

  • 眨一眨眼睛 你對我笑 捏一捏腿腿 你翹翹嘴 FASHION館經典四口袋防風立領軍肩外套 開心時 兩隻手 兩隻腳 搖呀搖 快樂像小鳥 眨一眨眼睛 你對我鬧 FASHION館經典四口袋防風立領軍肩外套 嘟一嘟嘴巴 你快哭了 是不是 肚子餓 尿布濕了 等我抱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FASHION館經典四口袋防風立領軍肩外套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2,080

    FASHION館經典四口袋防風立領軍肩外套

    羨慕在Men’s non-no裡那些型男嗎?雜誌裡的限量外套,有型到不行!

    冬季必備的軍裝立領外套

    舒適好穿的緞面內裡+防風大立領設計,輕輕鬆鬆打造出自我潮流風格

    機能四口袋+黃色皮革抽繩點綴,相當獲好評的一款軍肩外套

    ※簡單設計,FASHION館 打造您與眾不同的穿著品味※

    MODEL身材175/63,上衣穿M號略為合身,建議您購買後在備註身高體重,小幫手出貨前會再幫您確認

    想成為日韓系型男嗎?那您一定不能沒有這款針織衫,獨家款式怎能錯過

    卡其色

    軍綠色

    黑色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